史上最強-肌因賦活露+超抗痕微整精華
簡單保養就能取代雷射、煥膚、玻尿酸等高功能產品~

LANCOME肌+微整-4.jpg  
 
再次感謝URxlancome讓我試用到這兩款明星商品~
UR有聽到我心裡碎唸一堆北部現場活動我都參加不到...T^T 只能在家裡咬棉被嗎?
肌因賦活露X超抗痕微整型精華各7MLX2的試用, 每份都差不多是正品一半的容量了~
試驗期為兩週, 不過我12/29才收到...1/9要交心得, 再扣掉我每次寫文+拍照都很費工~
怎麼算也試不到完整兩週, 所以我決定來個七日完整體驗版~
相信LANCOME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 ^^

LANCOME肌+微整-1.jpg  
 
其實當初我收到通知時心裡os : 莫非是lancome有看到我說肌因賦活露的壞話... 
所以想要改變我的想法 XD
因為印象中我對 肌因賦活露 的評語是覺得普通,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!
要我掏錢我應該會捨不得荷包, 但這次加上另一罐許多人為了它放棄微整的─超抗痕微整型精華
還真讓我想要好好體驗看看~

LANCOME肌+微整-2.jpg  
 
LANCOME 肌因賦活露的罐子很精緻, 黑色紙盒配上銀色蘭蔻玫瑰, 
SAMPLE瓶也是以黑色玻璃來盛裝, 深色玻璃並非只有外表, 它對於易氧化保養品更有力於保存喔!

LANCOME肌+微整-5.jpg  
LANCOME肌+微整-7.jpg  

除了這點之外, 一樣採用滴管式的銀色壓頭來汲取...吸取或滴落使用都靠這個壓頭,
雖然造型非常精巧, 但這個SAMPLE罐裝可能過於小巧...拿起來並不是很好操作,
不是很清楚正產品是否也是採用相同的壓頭, 但這SAMPLE的壓頭使用上反而沒有傳統式的塑膠軟質壓頭方便~

LANCOME肌+微整-8.jpg  
LANCOME肌+微整-9.jpg  

肌因賦活露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透明精華液, 這形容真是有夠無力的...但就真的是這樣嘛~
略帶點香味但不是很明顯, 全臉約莫使用5~7滴...因為滴管比較小的關係!!
據我上次試用專櫃兌換的七包試用時了解,  肌因賦活露 是屬有前導效果的精華液, 
非得配上其他保養品才會有明顯的加乘效果~所以用量要稍大方一點...太省也是會達不到效果的喔~
上次沒寫觸感之類, 這次乖乖寫好了...

LANCOME肌+微整-14.jpg  

使用時需稍作按摩, 推開時略帶滑滑手感, 但吸收速度挺快的, 吸收後非常清爽,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...
但我又聞到細胞味是怎麼一回事? 好吧~它真的沒那麼香...
摸起來也是挺滑嫩的, 由下列圖片可看到它有瞬白效果, 對肌膚適度補充水份, 
完整吸收後不顯黯沉也變得更為細緻...
預先打底的 肌因賦活露 先寫到這...接著照UR試用單上的說明擦上超抗痕微整型精華...

LANCOME肌+微整-6.jpg  

自從我試用過 Dr.Sebagh 賽貝格 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 之後...就迷上那超讚的微整拉提效果...
但是礙於錢包小朋友有限, 實在是花不下那筆上萬的高價費用買一罐精華液...
我肌膚極乾, 一般狀況之下只要有乖乖擦保養品, 身體顧好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!
所以就把買高價微整精華液的那筆錢省下來去買其他東東(噓...)
其實當初LANCOME 超抗痕微整型精華在打廣告我就注意到了, 印了試用兌換也沒去換, 忙翻了我~
(當然也是有短暫空閒, 只是就會懶惰不想出門, 可以寄來我家最好 XD(白目))

LANCOME肌+微整-10.jpg  
LANCOME肌+微整-13.jpg  

深藍綠色塑膠罐配上銀色蓋子, 蓋子打開內嵌了一根長長的白色塑膠棒,
我是有點不清楚為什麼超抗痕微整型精華的SAMPLE裡面要多附根棒子??
兩罐造型都極為精緻, 雖然附上棒子弄出來比較方便, 但好像會增加污染保養品的可能性?!

LANCOME肌+微整-11.jpg  

超抗痕微整型精華的香氣非常舒服, 不過好像大部份網友很怕太過人工的香氣...
我個人香水噴慣了...所以只要香調合胃口都是可以接受滴...
弄出一點在手上, 呈乳白色乳液狀, 質地比較稠的精華液類型...
因為用棒子"茍"它, 蠻難精確的說明用量是多少, 我都憑感覺在試用量...

LANCOME肌+微整-15.jpg  
 
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~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可是高手~
下圖可見直接使用後毛孔縮小+視覺柔化後變得很不明顯, 也有著相當不錯的亮白效果!
 
LANCOME肌+微整-16.jpg  

其實它的吸收速度也很快, 但是可能是質地較稠的關係, 不小心用太多會有點膩, 要注意用量
擦上後有著和  Dr.Sebagh 賽貝格 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  一樣麻麻刺刺的效果, 
又不像是過敏...好像在被雷射那樣
隨後我開始覺得臉有緊緊的FU...接著打了個呵欠= ="莫非超抗痕微整型精華的香味有著催眠的作用? 
來開始做七日體驗的準備啦~

LANCOME肌+微整-17.jpg  

DAY1~
我體會到兩罐產品都有著瞬白的效果, 瞬間將肌膚調亮, 超抗痕微整型精華更把毛孔柔化得更為細緻
沒經過化妝水打底, 光使用肌因賦活露+超抗痕微整型精華, 就有著不錯的滋潤效果,
再擦上一罐保濕乳霜將保養成份封住我就昏迷去了
 
DAY2~
毛孔有明顯縮小, 真神奇, 才擦了一夜而已,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太滋補, 臉頰靠近鼻子的地方長了顆小小痘...
另外鼻頭略有脫皮, 感覺肌膚含水量似乎不太夠, 可能是我沒先用化妝水打底吧...加上化妝水來試試!      
     
DAY3~
今日發懶在家遠望鏡子時發現臉色超明亮, 昨日的小痘今日已消失了...
因超抗痕微整精華內含史上最強LR2412 "抗皺", 所以我大膽用在眼週...希望能消滅眼下的小細紋~
(很好!目前沒過敏!)晚上還試圖以按摩拉提眼週, 不過未見成效, 
感覺用在拉提效果並不是速效型的...後面幾天再來觀察看看囉!
 
DAY4~
肌膚黯沉不見了, 不止變白, 也變得更加細緻, 感覺真棒!! 今天要來持續拉提按摩^^希望能對抗地心引力~
 
DAY5~
昨天熬夜大趕工, 雖然沒睡飽帶著迷朦的眼睛, 但臉色還是亮的~
寒流又來了, 保養品擦在臉上冰冰冷冷的, 可是LANCOME這兩罐的吸收力還是很棒, 並沒有因此變得龜速喔^^
 
DAY6~
今天真是夭壽的冷, 應該是有預先做好打底...我被風刮過的臉居然沒有脫皮, 
可見使用 肌因賦活露+超抗痕微整精華提升的保濕能力~超威的~(這句好像大陸人)
不過...雖然沒有脫皮但臉還是有點乾繃, 要來加強保養效果!
 
DAY7─來驗收七日成果啦! 

LANCOME肌+微整-18.jpg  
  
我覺得最明顯的是使用後的縮毛孔效果, 真的是可以讓人"再靠近一點看妳" 
雖然說沒有飛梭雷射來得速效, 但光用擦的就能有這樣子的成果我覺得很棒!
畢竟不用痛一下, 也沒有侵入性, 而且有公開的販售價格大家可以自己斟酌, 不需去醫美診所讓人漫天喊價~
再來兩罐搭配著用, 對於細紋, 可能需要長時間使用, 但我第三天才開始用在眼週治小細紋, 
不可能馬上消失, 但感覺紋路有變淺, 不能偷懶要認真擦!
拉提效果也還不錯, 不過感覺是需要長久使用+按摩會較容易看得出來...
較顯著的是有效提升了肌膚的緊實度, 在試用的這幾天, 臉都ㄉㄨㄞㄉㄨㄞ的相當有彈力...
另外呢...肌膚變得超細緻的, 光用看得就會覺得很明亮, 感覺摸上去會有柔嫩的觸感喔~ 
針對乾肌的我來說, 沒有寒流時使用化粧水 + 肌因賦活露 超抗痕微整精華 + 保濕度中等的乳霜就OK~
可以直接用這兩罐取代精華液, 也能有著相當不錯的保濕度~
但是若遇到寒流或身處極寒的地區, 還是得另外再加強使用更滋潤/保濕的精華液或面霜才行!
( 畢竟我是蛇皮人乾, 哈!)
擺張前後比對照讓大家看清楚, 不過角度不太一樣, (我不會定格神功~"~畢竟是不同天拍攝的!)
但很明顯可以看出毛孔確實變小肌膚也變細!

LANCOME肌+微整-19.jpg  

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比起要價上萬的Dr.Sebagh 賽貝格 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 來得親切許多...
雖說拉提效果不敵 Dr.Sebagh 賽貝格 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 
但就整體使用感來說我反而較想投資這罐超抗痕微整精華^^ 
不過相較之下, 肌因賦活露沒那麼顯效的成果, 感覺比較像是強健肌膚預先打底調理膚質~
就還在考慮中, 但我有上修了原本對於肌因賦活露的評價喔~
兩罐試用心得得先交稿, 接下來, 我會持續分開試用看看單獨的成效~
但是不管如何, LANCOME 肌因賦活露 + 超抗痕微整精華搭配使用的飆速效果, 是絕對的!

LANCOME蘭蔻官方網站 ← (好康報給大家~現在有199索取三樣明星商品試用活動喔~)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孔 lancome 微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