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深根柢固,保養之道 〞

 

御清華-1.jpg  

 

看到這包裝就覺得超有韻味, 很中國風, 少見的包裝設計!!

就說其實MIT的保養品不輸進口品牌吧~是的~這罐也是MIT品牌喔!

 

御清華-4.jpg  

 

特地拍了些細部圖給大家看, 別具特色對吧~有點青花瓷的創作感...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0%玫瑰保濕水 x 奇蹟光珍珠  輕鬆打造水感肌

 

lancome水感-3.jpg  

 

底妝一向是我很在意的彩妝品項, 只要每次有新底妝上市一定會靠櫃去摸一下~

這次收到LANCOME的新粉底5MLX2, 和之前的光感奇蹟只差了一個字~水感奇蹟粉底液!

 

話說水光肌應該還是韓流來的, 最火紅的還是千頌伊, 全智賢在裡面的底妝都很有光澤但又自然~

而且那種光澤還不是高調的珠光, 是水光, 像掐得出水的底妝!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效保濕 X 深層修護  打造水嫩花瓣肌 

 

PARADISO-1.jpg  

 

一直很喜歡天堂花園的包裝設計, 總是帶著夢幻般的氛圍, 連名字也超有FU的~

當然啦~女孩們保養的時候看到這麼漂亮的包裝都會更喜歡保養的!

 

PARADISO-7.jpg    

 

上圖, DM上MD的形象照!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越V臉!完美小臉新Y型詮釋

緊塑拉提頸部及全臉線條 剪裁精緻Y型女神輪廓

 

霓淨思-3.jpg  

 

以前接觸過霓淨思多次, 我必須要說這大概是我用過霓淨思最保濕的產品了~相當符合我人乾的需求!

這次收到的產品是【完美輪廓新生系列】肌循環前導菁露 + 全能緊緻Y精華 

 

這系列主要就是為了突破保養停滯期而設計的~

其實在邁入3字頭之後就慢慢有感, 明明保養有做足, 還認真的去了角質敷了臉...可是怎麼感覺還是保養不夠呢~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MS-1.jpg  

 

由台灣歌薇總代理的髮品, 很高興接獲這次體驗邀請喔~

另外, 台灣歌薇有聲明, 除了網頁上標示的營業據點之外, 其他非正式授全的通路是有仿品出現的,

所以請大家在購買時要認真做點功課找找官網阿, 以免傷了髮質因小失大喔!

→ 台灣歌薇官網

照片有點多請大家耐心觀賞, 另外, 由於我只有一個人2隻手自己拍, 某些照片的呈現實在是頗有難度...

也因此脖子都快扭到了啦!! 所以若是有拍得不夠清楚的我會盡量用文字表達!! 請大家見諒!!<(ˍ ˍ*)> 

 

上圖是我這次收到的體驗品, 產品清單如下 : 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潔對了,保養就做對了一半。

 

lsy-1.jpg  

 

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林三益和柳燕老師共同出品的美肌潔顏皂, 依膚質共分四款!

我收到的是中性肌的綠茶, 適合時常需日曬熬夜,造成膚色暗沉、疲憊的人喔~

感覺跟我很像...常熬夜造成肌膚黯沉氣色不佳阿!

 

lsy-2.jpg  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先補水,再美白!保濕、美白成分雙重加乘,還原透亮淨白膚色。

 

美白專科水乳-1.jpg  

 

專科的產品因為由傾聽顧客需求研發的角度...我還蠻欣賞這理念的~

這次體驗到的新品是美白專科的水乳霜~由郭雪芙代言!

 

美白專科水乳-2.jpg  

 

這次的包裝蠻有趣的, 我覺得好像在拆禮物一層一層的~雖說有點不環保...囧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蜂王乳萃取液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無香料、無色素

 

膚蕊眼霜-1.jpg  

 

最近有點懶散~本篇請容我用口述取代照片吧~

因為以往小時候過敏的關係, 我眼周有黑輪, 當然沒睡飽更加重濃度...
從年輕時瘋狂的想找眼霜來抵消黑眼圈...到試過各種產品發現都沒有好好睡一覺或把自己曬黑來得有用...

過了25歲之後...感覺肌膚狀態開始走下坡, 乾燥的肌膚眼周也出現了小細紋~
加上本身乾肌的我, 皮膚乾燥有增長的趨勢, 眼周常上妝更是容易鬧乾荒,
於是我就開始著重在加強保濕及有效吸收這部份~不管怎麼美白或抗皺, 都一定要加上"保濕"才是王道阿~

 

膚蕊眼霜-2.jpg  

 

膚蕊這條眼霜, 我真心覺得佛心來的, 居然還加了蜂王乳~
其他成份像玻尿酸, 膠原蛋白等等...都是偏重在保濕度~跟它名字超貼切阿!!
而且多達25g的容量還只要NT 400, 硬是比一般眼霜多了10g, 遇到小屈77折時還便宜近100塊!!!!!

 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正宗泰國天然保養香氣,一次滿足您的需求 

 

BATH&BLOOM-1.jpg  

 

沙~哇~滴~咖~~~
去泰國的人要學的第一句應該是這句, 這是泰文您好的意思啦!
我個人超愛去泰國旅行的, 泰國酸辣食物也很對我的胃口, 還有眾多好用的SPA品牌可以供大家選擇~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泰國當地的三個相當有知名度的品牌喔!!
而且三種品牌各有特色和不同客群~

BATH & BLOOM ~以天然素材製成,使用100%的純精油及基底油。
ERB ~多種草本秘方,在日常生活中以五感的歡愉與享受誘惑妳。
泰香Soap n Scent ~純植物油加上獨特傳統配方的複方精油,神清氣爽!

 

BATH&BLOOM-2.jpg  

 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微小生命體中發現肌膚青春不老的極致美肌能量

 

ALGENIST-3.jpg  

 

BEYOUNG這次引進的新品牌 ALGENIST 奧杰尼, 
常在國外走動的人應該都有在大型複合式美妝店看過這品牌~

beyoung 所挑選引進的品牌通常背後都有故事, 和其特出之處, 爬了相關資料以後果真來頭不小, 
像ALGENIST最特別獨家專利就是---微藻, (見下圖) 
微藻同時也是目前NASA (美國太空總署)研究的替代能源,
產品中含有微藻中兩大萃取成分, 微藻酸與微藻油,對於人體肌膚有著不可思議的修護能量!

 

ALGENIST-5.jpg  

 

ALGENIST 這項專利成分更讓TIME、紐約時報、華爾街日報, 以及國外重量級美容媒體爭相報導,
2014年更贏得法國《Marie Claire》國際美妝大獎-評審團特別獎的殊榮!

 

文章標籤

絕色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